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球星認證!世界和平欽點張宗憲為「東超最強球員」,台灣噴射機開心回覆!

富邦勇士在今年 P.League+ 完成衛冕,取得參加東超聯賽的資格,而還沒開打就引起了許多話題。其中「世界和平先生」 Metta Sandiford-Artest 欽點張宗憲是本屆賽事最強球員,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有意思。

參與本屆東超賽事的 8 支球隊將分成 2 組,每組 4 支球隊,以循環賽的形式進行小組賽。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2 月間,每支球隊都會和同組的其餘 3 支隊伍進行主客場比賽,每小組共 6 輪,合計 24 場小組賽比賽。每週三晚間將進行 2 場比賽。各小組排名前 2 位的球隊將晉級 4 強,最終獲得參加 2023 年3 月舉行的 4 強賽及冠軍賽的資格。

PLG 的比賽幾乎都是在週末打,而東超的賽事則可能在禮拜三或四進行,並不對有撞期的可能。雖然對衛冕軍來說體能的消耗不小,但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和東亞其他頂尖的球隊交手。

有意思的是,這次東超官方釋出了一張照片,圖中世界和平正指著張宗憲,然後他們圖說寫道:「猜猜世界和平認為哪個球員最棒?」,而張宗憲也捧場回覆道:「這是我兄弟,老金強幫!」

P.League+

P.League+
P.League+

在 2014 年時,張宗憲還在 CBA 打拼,效力於四川金強隊,後來不久世界和平也以簽下 1 年 143 萬美元的合約加入球隊將,兩人短暫當過隊友,有著一些情誼。

而球迷見此也津津樂道的討論了起來:「就四川還有扣取邱一起的,同隊過選一下」、「人家去cba還改名熊貓之友餒」、「富邦知道該怎麼補強了吧」。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