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去大稻埕免費住一晚!airC&C 潮流風格民宿全新開張。只抽不賣,揪團免費包棟資格曝光!

來去大稻埕免費住一晚!airC&C 潮流風格民宿全新開張。只抽不賣,揪團免費包棟資格曝光!

黑松旗下氣泡飲品牌 C&C 深受年輕世代喜愛,今年暑假特別翻玩大稻埕古蹟旅館,打造全新打卡地標「airC&C」潮流風格民宿,其中不只有四大風格主題房、放鬆公共區,還設有專屬飲料調飲、美拍打卡點,重點是超 Chill 的 airC&C 潮流風格民宿只抽不賣揪團搶免費包棟就趁現在

airC&C潮流風格民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7號

大稻埕必拍景點+1!airC&C風格民宿新開張

作為學生族群夏日消暑好麻吉的 C&C,今夏改造大稻埕古蹟旅館「OrigInn・Space」,結合異國主題空間設計,並融入大稻埕文化概念,變身今夏大稻埕最夯打卡熱點- airC&C風格民宿。踏入一樓大廳,就能從木紋吧台、懸吊植栽、暖黃串燈等裝潢感受滿滿的歐洲街頭氛圍;同時 現場更提供四款 C&C 水果氣泡獨家特調,檸檬與葡萄的新鮮水果風味及清涼氣泡在口中迸發,好消暑。

只抽不賣!入住airC&C異國風四大主題房

拾階而上,二、三樓的四大主題房感受到截然不同的風格概念,打開房門還會看到 airC&C 精心準備的入住大禮包,房內及大廳備有英國知名搖滾音響品牌 Marshall 藍芽喇叭,高水準的音質讓住客隨時都能打開度假音樂清單,伴著流淌的旋律徹底放空,休假後再以煥然一新的自己,面對日常的各式挑戰。

airC&C揪團搶免費包棟就趁現在

「airC&C」潮流風格民宿即日起至 7 月 14 日開放官網登記報名,凡是年滿 18 歲以上在學學生(包含高中、大學專科院校及研究所),隊伍人數湊齊 6 人(含)以上,即可在 airC&C 活動網站抽免費入住資格。詳細辦法與活動詳情請見 airC&C活動網頁:https://2022aircnc.heyso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