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嘉爾到饒舌歌手 Bridge 都被燒!潮流品牌 OLD ORDER 正式公開「七夕情人節」限定活動

成立於 2019 年的潮流品牌 OLD ORDER,憑藉回韻 80-90 年代復古風格以及一體化成型的鞋款設計受到關注,從全球明星 Jackson Wang 王嘉爾到知名饒舌廠牌 GOSH 的 Bridge,亦或眾多時下潮人等流行愛好者們都無比青睞。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OLD ORDER TW 便釋出「Happy Valentine’s Day」限定活動。

OLD ORDER TW 此次釋出的「Happy Valentine’s Day」限定活動,包含品牌最為標誌性的 Skater 001 鞋款和 OCLOUD-004 拖鞋,前者保留濃郁復古感的同時注入充滿異變的字體,後者擺脫傳統的一體化成型的雲朵形塑,皆擁足夠抓眼的設計辨識度。值得一提的是,Jackson Wang 王嘉爾同款的「黑藍」配色亦包含在內。

OLD ORDER TW「Happy Valentine’s Day」限定活動,舉行時間從 7 月 1 日到 7 月 20 日,只要在期間內於 OLD ORDER TW 購買 2 雙便現折 $999 NTD,各位作為「潮流情侶黨」勢必該前往購入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