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狼要打「雙塔」!? 9 換 1 從爵士那得到 Gobert ,但狀元郎 Edwards 之前曾嗆他不足為懼...

真的是要打死亡五大嗎?根據 ESPN 報導,明尼蘇達灰狼用5 名球員和 4 個首輪選秀權,從猶他爵士將陣中明星中鋒 Rudy Gobert ,現在他們擁有兩名超級頂薪中鋒了。

這筆交易中灰狼僅送走了 Malik Beasley 、 Patrick Beverley 、 Jarred Vanderbilt、 Walker Kessler 、 Leandro Bolmaro 和 4 個首輪選秀權,並沒有觸及到核心成員,選秀權才是真的主菜。

Gobert 生涯在爵士場均可得到 12 分 12 籃板,投籃命中率 65.3%, 3 次入選全明星, 6 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4 次入選最佳陣容。不過因為和另一名球星 Donovan Mitchell 處不來,因此最終被拍賣。

不過讓人納悶的是,灰狼其實已經有一名明星中鋒 Karl-Anthony Twons 了,而且剛剛用超級頂薪合約和其續約。以現代籃球來說,不需要「雙塔」的打法,因為這樣空間實在太多壅擠了。

NEW ORLEANS, LOUISIANA – JANUARY 06: Donovan Mitchell #45 of the Utah Jazz and Rudy Gobert #27 talk against the New Orleans Pelicans during a game at the Smoothie King Center on January 06, 2020 in New Orleans, Louisian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而球迷見此也是議論紛紛:「巨塔陣」、「這種內線組合適合現代籃球嗎」、「一定更爛,雙塔對現代NBA早沒用」、「KAT打大後鋒? 不虧是軟糖」。

有意思的是,灰狼狀元前鋒之前曾表示自己認為最好的護框者是 Kristaps Porzingis ,無法理解其他人為何這麼怕 Gobert ,至少自己是完全不會怕他。結果如今兩人同隊,讓人玩味。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