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推薦 7 部「輕鬆高甜韓劇」!《第六感之吻》從頭親到尾讓人超心動!話題度超高的《社內相親》引發追劇熱潮!

現代腳步的快速,許多人因課業壓力、社會壓力被壓得喘不過氣時,就喜歡以追劇、聽歌的方式放鬆一下身心靈,順便讓平時辛苦得大腦放鬆一下,因此許多人都相當喜愛觀看甜蜜的愛情片、療癒心靈的暖心電視劇,不僅能看著劇中清新的畫面、歡樂的情節,讓身心放鬆外,也能與同事、朋友之間增加更多不同的話題,可以說是一舉多得,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 7 部「輕鬆高甜」的愛情戲劇,就算沒有男女朋友也沒關係,那就跟著戲劇一起體會愛情中的酸甜苦辣吧!

2022高甜韓劇推薦《第六感之吻》

圖片來源:@disneypluskr

由尹啟相、徐智慧、金知碩主演的《第六感之吻》,改編自連載於 Naver Series 的同名人氣網路小說,也是 Disney+ 投資製作的第三部原創韓劇,該劇主要講述擁有可以透過接吻看見未來能力的女子洪藝術(徐智慧 飾),在不小心親到上司車敏豪(尹啟相 飾)的脖子後看見兩人十八禁的未來,因而展開火熱又驚險的一部第六感浪漫喜劇。

開播後因進展超快速的「成人式愛情」模式而得到許多好評的《第六感之吻》,可以說是近期的夯劇之一,加上尹啟相與徐智慧在劇裡中不僅火花十足外,劇中找來的綠葉們更是演技一流,不僅為戲劇增添了不少笑點外,輕鬆歡快的戲劇節奏,更是獲得不少網友們的好評,加上兩位主演自開播後就從頭親到尾,讓人看了心中相當悸動外,更引發了一陣討論熱潮,在Disney+ 上線後,也一直穩居 Disney+ 韓國區的榜首,真的是部值得追得好劇!

2022高甜韓劇推薦《社內相親》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2/07/624a57d93cd09c069a027039-p.jpg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官網

絕對有資格稱為是半年度「黑馬」韓劇之一的《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該劇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小說、漫畫,講述 gofood 公司冷凍食品開發一部的資深研究員申夏莉(金世正 飾)假扮成最好的朋友陳映書(薛仁雅 飾)幫她參加相親,卻沒想到相親的對象是公司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而真正的映書則在停車場與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 飾)發生事故,讓泰武發現夏莉是假扮的,夏莉為了不讓泰武發現自己是公司員工,只好使用「申金熙」這個假名展開雙重身份的生活。

雖播出後不少網友表示劇情老套沒有新意,但既爆笑、紓壓的劇情仍舊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加上與漫畫、小說超高的還原度,瞬間就吸引了不少書迷前來觀看,人氣、熱度可以說是居高不下,每一集都既有趣又心動,讓人會不自覺的期待下一集的播出外,俊男美女的高顏值組合,搭配上生動活潑的演技,是部相當適合在結束忙碌一天的工作後,輕鬆追的愛情喜劇!

2022高甜韓劇推薦《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官網

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主要講述待業女青年都奉順(朴寶英飾)的家族歷來有個秘密,女性傳人會得到神秘怪力,但如果做了壞事這種神秘的力量就會立刻消失。知名遊戲公司的年輕CEO安敏赫(朴炯植飾)意外得知了都奉順的力量,他正在被一個神秘的跟蹤者騷擾,於是聘用了都奉順做他的保鏢,兩個人的愛情故事由此拉開了序幕!

這對相當出名的螢幕情侶「狗狗CP」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不僅在韓國首播收視創下電視台的劇集首播第一高的收視紀錄外,搭配上奇幻、搞笑又逗趣的情節,隨著戲劇的熱播,話題、熱度更是直線飆升,成為當年最受歡迎的愛情喜劇之一,加上朴寶英、朴炯植在劇中,既甜蜜又搞笑的互動,不僅電流十足,超班配的樣貌更是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外,劇中更融入了一點懸疑的成分,在享受甜甜的戀愛氛圍時,也能感受到一點刺激,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2022高甜韓劇推薦《Oh!我的鬼神君》

圖片來源:Oh!我的鬼神君官網

同樣由朴寶英主演的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絕對是高甜愛情劇的代表作之一,並搭檔曹政奭、金瑟琪主演,劇情主要講述擁有見鬼體質的膽小廚師助手羅奉仙(朴寶英 飾)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祺 飾)附身,意外因為生前完全沒有談過戀愛就枉死的怨念,造成她遲遲無法昇天,她得找到陽氣男,並且與他發生親密關係,才能一解怨氣、離開人間。而一直暗戀主廚姜善宇(曹政奭 飾)的奉仙,原本內向地連主廚的眼睛都不敢直視,被順愛附身後變得活潑機靈,善宇常被她主動的攻勢逗得啼笑皆非善宇也在不知不覺地愛上她,而發展出甜蜜爆笑的愛情故事。

只說朴寶英真的太會選劇本啦!每每出演愛情戲總成成功引起話題的她,在劇中既可愛又古靈精怪的模樣身受粉絲喜愛外,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備受業界、觀眾認可,而劇中飾演「姜善宇」的曹政奭,演技同樣備受觀眾認可,雖然有著冰冷外表,但對奉仙卻十分溫暖,總是細心的觀察並照料對方的舉動超讓人心動外,與朴寶英間超強的化學反應,與接吻片段至今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橋段,堪稱是「吻戲典範」就可知這部愛情戲有多甜,雖是有點靈異色彩的愛情片,但卻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充滿著搞笑、浪漫氛圍,還沒看過的朋友小編大力推薦!

2022高甜韓劇推薦《舉重妖精金福珠》

圖片來源:舉重妖精金福珠官網

由李聖經、南柱赫領銜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主要講述21歲的體育大學舉重部學生金福珠(李聖經 飾)是一個努力向着夢想和目標奔跑的女孩,雖然外表看似直率爽朗,但卻有一顆柔軟的玻璃心。在機緣巧合之下,她遇到同校游泳部的男同學鄭俊亨(南柱赫 飾),一個不太走運游泳天才選手,由此展開一段充滿羅曼蒂克的初戀故事。

兩位主演同為模特出生,所以無論是在外貌、身形都相當班配的兩人,在劇中的甜蜜指數同樣爆棚,就宛如熱戀中的小情侶一般,互動相當的自然讓觀看的觀眾心中不自覺得也跟著暖洋洋外,這部同時也是一部勵志、成長型的電視劇,在劇中以成為國家代表隊為目標的兩人,在訓練的過程中相互鼓勵、依靠,雖也常有讓人哭笑不得的狀況,但整部戲劇輕鬆、正能量的氛圍,絕對適合在各位鬱悶時觀看,保證看完後馬上元氣滿滿!

2022高甜韓劇推薦《金秘書為何那樣》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官網

由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 2013 年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極度自戀的富二代李英俊(朴敍俊 飾),頭腦、身材、外貌、財富樣樣不缺,而為他打理一切公司和私人事務的是跟隨他九年的秘書金美笑(朴敏英 飾),某天突然提初辭職,在得知她是因為想結婚而離職時,希望金秘書能繼續工作的他,提出了結婚的請求,同時也意識到自己似乎對金秘書動心,而展開強烈的追求之路。

朴敘俊、朴敏英這對「雙朴 CP」在劇中真的是太相配啦!加上兩位演員無論是在演技、挑劇本的眼光上都是品質掛保證,俊男美女的組合看了超賞心悅目外,兩人在劇中的互動更是電流十足,更創造出了許多名場面,相信也是不少人心目中愛情劇的首選之一,且每次看兩人一起放閃甜戀愛,心中都會不自覺的跟著甜蜜起來,讓人看了好羨慕!

2022高甜韓劇推薦《又,吳海英》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官網

由文晸赫、徐玄振、全慧彬等人主演的《又,吳海英》,講述兩位同名同姓,上過同一所學校又進入同一家公司的女主角的吳海英,兩人的性格、外貌、辦事能力卻截然不同貌美、才學兼備的吳海英(全慧彬 飾)永遠是眾人眼中的明星,反之,另一位長相能力都屬一般人的吳海英(徐玄振 飾),就成了大家眼中的透明人,甚至在職場上屢屢挫敗,不僅被未婚夫霸婚還被家裡趕出門,直到遇見了男主角朴度京(文晸赫 飾),在婚禮當天被漂亮的吳海英(全慧彬 飾)放鴿子後,再也無法對其他女生敞開心扉的他,在與一般人吳海英相識後,各種讓人哭笑不得的場景層出不窮,而愛情也正悄悄萌芽,爆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就此展開。

該部戲劇不僅故事充滿反轉,每個角色的設定也都刻劃的相當鮮明外,也跳脫了以以往韓劇中高富帥或白富美的設定,反而以更貼近現實的人設得到共鳴,加上徐玄振在劇中的角色設定,反而讓觀眾們看見了平凡的自己,沒有女主光環、福利,但卻依舊勇往直前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主演們自然、細膩的演技更是深植人心,搭上時不時引發的爆笑情節,讓追劇的人可以相當輕鬆地觀看,並與主角們共獲得治癒,是一部相當不錯的劇集,有興趣得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