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了 10 年的最終章,潮度依舊破表!動畫《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10 月播出!

今年的秋季番可說是競爭相當激烈啊,除了 2022 上半年神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第二章,以及備受眾人期待的《鏈鋸人》外,《BLEACH 死神》動畫系列最終章《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也宣布將在今年 10 月播出,這可是在 2012 年播出《代理死神消失篇》後,蓄力 10 年才迎來的續作!這叫人怎麼不期待秋天的到來,這麼多神作等著大家,實在是太幸福了!

原班人馬與聲優回歸製作《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

《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為慶祝漫畫出版二十週年的紀念之作,改編自 久保帶人 的原作同名漫畫最終章《千年血戰篇》,講述重獲死神力量的黑崎一護正式返回代理死神的崗位,繼續在空座町執行工作。此時,沉睡千年的滅卻師始祖「優哈巴哈」復活,帶領一眾由滅卻師組成的新勢力「看不見的帝國」攻佔虛圈後,向屍魂界下達宣戰佈告。本作除了導演換成 田口智久 外,其餘團隊人員包括聲優,都是由前作原班人馬回歸製作!

製作技術再提升,預告簡直潮到破表!

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的全新預告以及視覺圖,沒想到過了這麼久沒見,《BLEACH 死神》的人物還是那麼帥,預告中雖然沒有任何聲優的演出,卻利用配樂製造出了無聲勝有聲的悲壯感,讓大家更專注在動畫表現上,加上這簡直是肉眼可見的動畫技術提升,可以直接預定今年最潮動畫了!這海報也是炫的不要不要,未來感直接拉滿,猛一看還以為是《攻殼機動隊》⋯⋯(誇讚意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