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槍神 STAMPEDE》新作動畫 TRIGUN STAMPEDE PV 於今日公開!那個 600 億的男人回歸啦

槍神 Trigun 人間颱風 TRIGUN STAMPEDE

槍神》(トライガン)是由日本漫畫家內藤泰弘所作,於 1996 年至 2008 年間連載。而官方則在前些日子宣布將製作最新動畫,沒想到於今(3 日)公開了最新 PV,本次動畫製作則是交由 3DCG 聞名的動畫工作室 Orange ,此工作室的代表作包括《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寶石之國》、《TIGER & BUNNY》等。《槍神》在 1998 年時由 JVC 製作 26 集的電視動畫,不過在當時的製作期間時,原作漫畫尚未連載完畢,所以許多地方都遭到了魔改。

600 億的男人 「人間颱風」威席

《槍神》是一部由西部太空作為主題的漫畫,故事背景的設定是在人類移民到外太空的時期,某一批移民船墜毀在沙漠行星中,這顆行星表面被沙漠給覆蓋,不僅天氣炙熱且缺乏水分。人類在此難以生存,僅靠 Planet 遺留的科技產物在嚴酷的環境中苟延殘喘。而在這顆星球上有著遭到懸賞 600 億的通緝犯,人稱「人間颱風」的 威席 ‧ 史坦畢特。在動畫中,一間保險公司經常要理賠因為威席產生的各種破壞,因此派遣了兩位專員追蹤他的近況,保險公司想蒐集資料希望能將將 威席 列為人間災害。《槍神》除了融入了美國西部拓荒時期的題材,有時候還會參雜一點 Cyberpunk 元素在內,可以說是經典又有趣的作品。

精美的 3DCG 將帶給觀眾視覺饗宴

槍神 STAMPEDE 人間颱風 威席 ‧ 史坦畢特
圖片來源 / TVアニメ『TRIGUN STAMPEDE』PV第一弾

而 3 日官方則在 Youtube 釋出了第一支 PV ,可以看的出來 3DCG 技術的經費在燃燒,與早期的動畫相比多了一層科技與未來感,以往的動畫線條較生硬,而這次無論是威席的模樣與戰鬥的畫面都更加精采,不過舊版與新版還是各有各的特色,1998 年推出的依舊經典,但喜歡《槍神》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新編動畫,睽違這麼久,那個 600 億的男人將在 2023 年與大家見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