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打球了!人氣影集《黑袍糾察隊》公開招募 Kevin Durant 加入英雄隊伍

人氣反英雄影集《The Boys 黑袍糾察隊》憑藉暴力與性場面而聞名,至第三季正式於上個月上映,並迎來眾所期盼的 Herogasm「性愛派對」內容後,使該作又迎來全新的討論度,更同時宣佈會有第四季。而此回應對劇中的時事,官方亦將其延伸到現實中,公開招募 Kevin Durant。

《The Boys 黑袍糾察隊》公開招募 Kevin Durant

這則訊息出自官方運營的 Vought International 專頁(劇中管理超級英雄的企業),由祖國人為首的「七巨頭 The Seven」正身陷混亂的局面。而順應 Kevin Durant 提出交易申請的話題,Vought International 也公開製作海報,招募其知名 NBA 球星邀請加入超級英雄隊伍,不只銜接了劇情,也同時拉攏了球迷與影迷兩端粉絲群。值得一提的是,該貼文也標註知名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成功讓此廣告擴散,可謂是相當幽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