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升質感品味!CASETiFY 皮革系列手機殼,2022 夏季極簡穿搭的最佳搭檔

提升質感品味!CASETiFY 皮革系列手機殼

不能否認,現代人不可缺少的手機早已成為整體造型搭配的重要環節,所以想要營造夏季極簡穿搭的質感,除了排隊搶聯名球鞋、話題潮服之外,一件好看的手機殼是絕對少不了的。防摔手機殼品牌 CASETiFY 今夏全新推出 2 款皮革手機殼,保有皮革紋理的時尚感,又具備防摔測試,品味、實用兼具。

現代人不可缺少的手機早已成為整體造型搭配的重要環節。圖片來源: @jennierubyjane / @xxxibgdrgn

CASETiFY 皮革系列手機殼打造專屬都會時尚

CASETiFY 皮革系列手機殼向來受到不少粉絲追捧,今夏品牌為該系列加入「皮革卡套手機殼」與「翻蓋式皮革手機殼」兩款新成員,擁有輕巧質感的外型,並且通過 5 英尺的防摔測試,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時尚選擇。此外,兩款手機殼皆以 90% 可回收物料製成,並採用不經動物測試的可生物分解環保荔枝皮革,在保有皮革紋理的同時亦兼顧時尚與環境友善,其柔軟的纖維絨面內襯,能減少手機受到刮損的機會。

CASETiFY「皮革卡套手機殼」

極簡主義者必備的 CASETiFY「皮革卡套手機殼」可輕鬆收納一張卡片,輕巧的外形讓繁忙的都會男女在上班通勤或是日常旅行的途中,不用擔心票卡遺失,更可消除在日常生活中需攜帶手機和錢包的負擔感。皮革卡套手機殼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螢幕邊框保護,為手機提供堅強的防護力,同步支援無線充電,售價自新台幣 $1,550 元起。

CASETiFY「翻蓋式皮革手機殼」

全新 CASETiFY「翻蓋式皮革手機殼」的翻蓋皮套內含 5 個卡槽,可存放信用卡、現金及收據等,在提供收納空間的同時,更可變身手機支架,成為休閒時追劇的好夥伴,集手機殼、錢包、手機支架三種功能於一身,消費者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輕鬆出門,不管是下樓買咖啡、出差洽公、下班遛狗,翻蓋式皮革手機殼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手機殼體驗,輕便又時尚。翻蓋式皮革手機殼亦支援無線充電,售價自新台幣 $1,850 元起。

Source / CASETiF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