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澳洲漢堡店「致敬」肯爺無版權大方用「輟學熊」當商標,下一步秒收律師團隊信件臉超綠!

潮流教父肯爺肯伊威斯特的個人品牌 YEEZY ,幾乎是無論推出什麼商品都會大紅,坊間想要蹭流量、跟著模仿抄襲肯爺的其他品牌當然也是沒少過啦!最近肯伊威斯特就抓包一間位於澳洲的漢堡店「College Dropout Burgers」,不但名稱與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遠離校園The College Dropout》十分相似,店家的 logo 設計也十足「致敬」了肯爺生涯初期標誌性的「輟學熊(Dropout Bear)」。

澳洲漢堡店採用了肯伊威斯特的輟學熊標誌logo
澳洲漢堡店採用了肯伊威斯特的輟學熊標誌logo

槓上小老百姓!肯爺告上澳洲同名漢堡店!

澳洲漢堡店採用了肯伊威斯特的輟學熊標誌logo

不過向來對個人品牌很重視的肯爺卻也默默地採取了法律行動,漢堡店老闆最近在 Instagram 中證實自己的確收到了肯伊威斯特團隊的律師來信,要求在店內停止使用任何相關的 logo。

無奈心碎,老闆撤下漢堡店 logo

漢堡店也證實了未來將會陸續將與肯伊威斯特相關版權的所有圖像撤下,包括餐廳中也有多款漢堡是以肯伊威斯特的音樂名稱命名,就連在漢堡的麵包上也烙印了「輟學熊」的 logo。

澳洲漢堡店採用了肯伊威斯特的輟學熊標誌logo

身為肯伊威斯特忠實粉絲的漢堡店老闆雖然有些無奈,但他也開玩笑的鼓勵自己,原來肯伊威斯特也在有 follow 店裡的 Instagram。在撤下與肯爺相關版權的圖像後,漢堡店將會重新再出發,相信只要東西好吃有實力的店,一定不用擔心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