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 粉絲破百萬!菲律賓明星後衛「里維羅」 正式加盟 P.LEAGUE+ 桃園領航猿,將成最強吸票機?

隨著 P.LEAGUE+ 總冠軍賽圓滿落幕,本週聯盟也緊接著宣布 2022 選秀報名正式截止,並公布本屆即將參與選秀的球員名單,其中包括張鎮衙、陳范柏彥等足以問鼎狀元寶座的年輕好手,意味著 P.LEAGUE+ 2022-2023 賽季選秀勢必將掀起另一腥風血雨。除了精彩刺激的球賽以外,休賽季關於自由市場與球員交易的消息,絕對也是球迷們關注的一大重點。

今日,上季爐主的桃園領航猿公佈了全新賽季的補強內容,上週已經找來全新外教,來自西班牙的 卡米諾斯總教練;而球員方面,領航猿則是引進亞洲外援後衛-菲律賓籍的里維羅(Ricci Rivero)。今年 24 歲的里維羅,15 歲即披上國家隊戰袍,為 2013 年東南亞 U16 籃球錦標賽冠軍隊伍一員,大學生涯期間,於 2016 年、2022 年分別幫助德拉薩大學與菲律賓大學拿下冠軍,是菲律賓大學籃球聯賽史上,首位幫助兩支不同球隊奪冠的球員。相信菲律賓的彪悍球風,會為桃園領航猿帶來不小的火力支援。

此外,外型帥氣的里維羅(Ricci Rivero),更是在一位社群擁有 110 萬粉絲的網紅球員,IG 上常能看到打扮潮流的穿搭照,而他的女友 Andrea Brillantes 粉絲人數也高達千萬。超乎想像的高人氣,在他加盟之後,勢必會為領航猿帶來許多新的東南亞球迷。

里維羅

里維羅
里維羅
里維羅

image via ricciiirive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