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籃史上最精彩的控衛對決!?蔣淯安勇奪 T1 首季 MVP ,勁敵布銳克曼搶下年度最佳洋將!

T1 聯盟今天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啤酒英熊後衛蔣淯安獲得年度 MVP ,他受訪時除了感謝媒體的投票支持外,也笑著的表示自己不太會說話,因此總是用球技來說明一切。

蔣淯安

雖然未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不過蔣淯安今年在個人榮譽上大豐收,除了拿下年度第一隊之外,還拿下年度防守第一隊;這一季場均 19.2 分 4.7 籃板 6.8 助攻,勇奪年度 MVP 。

台啤英熊蔣淯安表示:「我不太會說話,但我盡量在場上用球技說話。得到 T1 聯盟元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獎項非常開心,我很感謝教練團、隊友,以及 T1 聯盟讓球員們有表現的舞台。當然還要感謝我的家人和女兒,他們是我的幸運星,我也期待下一季能更好,帶領團隊拿下總冠軍,實現我們的終極目標。」

而蔣淯安的老對手海神洋將「磚塊人」布銳克曼,則榮獲年度最佳外援獎肯定,本季他還拿下聯盟助攻王、年度第一隊,同時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

年度助攻王布銳克曼,開幕戰便展現出色助攻本領,冷靜且不自滿的個性幫助他不斷突破自我,一次又一次推高「克曼障礙」。他本季三度改寫聯盟單場助攻紀錄單場 21 次、單季 309 次助攻聯盟紀錄,攻守兩端穩定表現,無疑是高雄全家海神航向元年冠軍的重要舵手。

布銳克曼對於獲得 T1 元年年度最佳外援獎項肯定備感榮幸,「感謝 T1 聯盟的肯定,我深感榮幸。感謝高雄全家海神隊球團、教練團以及球隊全體上下。感謝 T1 聯盟, T1 聯盟元年對我而言別具意義,我也從中獲得許多,另外更要謝謝所有神隊友的支持與鼓勵,感謝大家。」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