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了直接飄移?設計師打造「AE86」版本 Dunk Low,細節完整移植求發售!

initial d dunk

集結了山路競速元素,與豐富日系跑車的經典動漫,若有人說《頭文字 D》是第二,那絕對沒有人敢說第一,畢竟那如神話般存在的 AE86 以不可思議的技術取勝,已經在不少男人心中成為無法取代的地位,沒想到有設計師更將男人另一玩物——「球鞋」進行融合,打造概念版本 Dunk,讓小編看了好想跪求發售啊!

AE86
圖片來源:Youtube

設計師打造 Dunk Low “AE86” 概念鞋款,車輛細節完整移植!

設計師 no-brainer* 將劇中主角藤原拓海的車輛重點,如熊貓色的車色搭配、車側「藤原豆腐店(自家用)」的醒目字樣,完整移植至現今火熱的 Dunk 鞋型,同時使用麂皮、紫色皮革穿插其中,增添視覺層次效果,中底後方還注入「群馬縣 13-954」的主角車牌,可謂是畫龍點睛之筆。

D

D
D

image via @nobrainer.psd

不過作為概念發想版本,這雙 Dunk “AE86” 目前沒有量產販售可能,但在小編看來,現今跨界聯名的動作不斷,倘若雙方真的進行聯名也不奇怪,能實際上腳再開上一輛跑車,就離成為拓海本人不遠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