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 鏈鋸人「波奇塔」模型公開 尾巴與四肢皆可動!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欠買!

電鋸人 鏈鋸人 藤本樹 波奇塔

日本漫畫鏈鋸人(チェンソーマン)為漫畫家藤本樹筆下的作品,故事背景的設定與近代相近,而這裡橫行著名為「惡魔」的怪物,惡魔帶著動、植物、概念等等的名稱而誕生,他們的智慧超越人類,而其中有一部分的人類為「惡魔獵人」,意指與惡魔締結契約,以消滅惡魔為業的人,而主角「淀治」則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代價是淀治必須讓波奇塔看到他的夢想。有趣的故事內容與鮮明的人物設定也是這部作品的一大特色。

電鋸人 鏈鋸人 藤本樹 波奇塔
圖片來源 / F:NEX

360 度任何角度都可愛 打造百變波奇塔

日本景品製作公司 Furyu 旗下品牌 F:NEX 在宣布將推出 1:1 比例的軟膠「波奇塔」模型,除了圓滾滾的可愛外觀外,整體是以軟膠打造,擁有舒適的觸感與絕妙的光澤,尤其是頭上的電鋸刀片,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級可愛,喜歡的粉絲不妨入手一隻,摸摸波奇塔的背部和牠聊聊夢想吧!

1:1 的波奇塔 比例圖出爐!

電鋸人 鏈鋸人 藤本樹 波奇塔
圖片來源 / F:NEX

而官方也釋出了等身比例圖,好讓大家了解 1:1 的波奇塔比例,此商品總高約 34 公分,全長約 50 公分,參考售價為 25,300 円,於 7 月 5 日起在 F:NEX、MAPPA ONLINE SHOP 開放預購,預計於 2023 年 7 月發售,隨著鏈鋸人動畫化消息公開的同時,周邊也一樣一樣的推出,粉絲們可要準備好荷包,和波奇塔一起尋找夢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