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眼過 10 年!Christopher Hemsworth 主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幕後花絮公開

漫威最新英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在 7 月 6 日上映,為率先預熱官方便先行釋出幕後花絮,讓影迷能以窺見「雷神」Christopher Hemsworth 以及導演 Taika Waititi 兩位重要角色。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公開幕後花絮

在最新釋出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幕後花絮中,除了能看見早期 Christopher Hemsworth 在 2009 年試鏡的畫面,Kevin Feige 更是讚譽 Christopher Hemsworth 足以詮釋擔綱大任,甚至給出:「我們尋遍世界各地,終於找到他」的絕佳評價。此外,自導演 Taika Waititi 接下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後,各個演員也稱讚其他的執導能力,並說道他能夠同時結合黑暗與滑稽,展現細膩情感並觸及角色內心,無論是在創意及角色定位層面,都能發揮得相當完全。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在 7 月 6 日搶先全美於全台上映,請朋友們務必留下時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