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已跟漫威總裁談過!《金牌特務》主演 Taron Egerton 傳成為新任「金鋼狼」: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繼 Hugh Jackman 在 2017 年告別作《羅根》卸下長達 17 年的「金鋼狼」身份以後,此個角色就此被影迷們視為「誰也無可取代」的代表選擇。不過,事實上也並非所有人都如此認為,《金牌特務》系列的演員 Taron Egerton ,因多部電影《飛躍奇蹟》、《火箭人》有亮眼成績,亦被部分群眾視為「金鋼狼」最佳人選,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傳他已跟 MCU 工作室以及總裁 Kevin Feige 進行了入選面談。

Taron Egerton 傳將成為 MCU 新任金鋼狼

根據外媒 The New York Times 日前與 Taron Egerton 專訪內容表示:「我不認為我說出來有錯,我很期待演金鋼狼但又很擔心,因為休傑克曼和金鋼狼已完美合為一體,我懷疑其他演員取代演出會非常困難,但如果角色落在我身上,希望大家(觀眾)能給我一個機會。」雖然從中 Taron Egerton 沒有脫口任何細節,可是話語間也意味著願意嘗試。

目前 MCU 工作室及 Kevin Feige 尚無出面確認 Taron Egerton 接演 「金鋼狼」一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