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練劉嘉發一同向當事女警道歉!T1 桃園雲豹尤楚翔酒醉襲警,懲處後再度登門表達歉意!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現役球員尤楚翔,於6月16日尚未加盟球隊時,曾因酒醉做出襲警行為,儘管事件發生後隔日已親自至警局道歉且獲得諒解,但雲豹球團決定陪同尤楚翔一同到派出所再次向當事女警道歉,並希望透過公益服務方式表達最深歉意。

此事件經聯盟仲裁委員會結果判定,將處以尤楚翔十萬元之罰款,雲豹與他原屬球團臺中葳格太陽也各罰薪一個月,外加勞動服務兩個月,罰款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單位。

今年23歲的尤楚翔,是國內年輕籃球好手,在不慎犯錯後痛定思痛,希望透過實際行動來表達歉意,因此儘管事件發生當時他並非雲豹球團一員,但雲豹得知後,除嚴正譴責外,更決定協助他一起進行公益活動,陪伴他一起度過。

由楚翔

由楚翔
由楚翔
由楚翔
由楚翔

在與派出所聯絡過後,尤楚翔在總教練劉嘉發帶領下,於昨日(5日)登門再度向女警致歉,並將在季前訓練期的非訓練日,參加公益活動,彌補自己曾犯下的過錯,劉嘉發特別強調此舉絕非過程形式,而是誠懇地帶球員來道歉,且身為總教練有義務代替社會大眾教育球員,女警也再次接受尤楚翔的道歉,並表示事發隔天尤楚翔登門道歉時就已接受。

而尤楚翔相當懊悔做出此行為,為表達歉意主動向警方提出做社區勞動服務,警局同仁、女警協也樂意協助提供管道,建議未來能參與犯罪預防宣導,或可經由檢察官安排社區勞動服務。雲豹球團在此聲明,未來將更加強化球員管理、教育,絕不允許任何危害公共安全之行為再次發生,也不再辜負球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