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歸即巔峰!「金曲獎最多的男人」周杰倫 正式發布〈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MV

自 2016 年發行完個人第 14 張錄音室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在 2022 年、華語樂壇現象級人物 周杰倫 終於睽違六年後,將發行最新個人力作《最偉大的作品》,並於稍早正式曝光了專輯同名 MV,十足引起華語樂迷們的熱議。

這首〈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周杰倫 不僅操刀作曲、再度展現他引人入勝的旋律魅力,以 “最偉大的作品” 為題、周杰倫 也邀來 黃俊郎、謝迪 填詞,將「雷內·馬格利特」、「薩爾瓦多·達利」、「常玉」、「莫內」和「徐志摩」等的相關作品加入歌詞,為〈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營造偉大的滂薄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的 MV 也由 周杰倫 自行執導,不但將自己化作時光旅人,穿梭各個場景尋找 “最偉大的人物” 外,他也意外讓鋼琴家 郎朗 現身、並在影像中進行鬥琴橋段,著實讓樂迷感到驚喜。而隨著挾帶首波單曲〈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回歸,這位「金曲獎最多的男人」也預計在近期釋出讓全球樂迷期待的最新力作!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周杰倫 於日前正式宣告回歸。


source / 周杰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