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將翻拍《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由《怪奇物語》團隊負責!

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獨特的題材加上優秀的心理刻畫,吸引了全球無數讀者,超高人氣更讓它被多次改編成動畫、電影、電視劇等。但若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改編,莫過於 2006 年推出的真人版電影《死亡筆記本》,而如今 Netflix 宣布再戰經典,將製作全新的《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並交由近日討論度爆棚的《怪奇物語》團隊主創 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負責!

《怪奇物語》主創成立新製作公司,並翻拍《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

Netflix 在官方推特說道,製作出《怪奇物語》的 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成立了新製作公司 Upside Down Pictures,透過開發電影和電視專案,作為與 Netflix 合作交易的一部分。看過《怪奇物語》的觀眾們都知道,製作團隊對於拿捏緊張與懸疑感非常擅長,多線敘事方面更是令人拍案叫絕,每每看到結尾時總會不由得發出讚嘆,底下的角色也都別具魅力,真期待他們會拍出什麼樣的《死亡筆記本》,死神造型會參考《怪奇物語 4》裡面的威可那嗎?

《怪奇物語》舞台劇與動作衍生劇現正開發中!

關於 Upside Down Pictures 的開發項目消息
圖片截自 Twitter@Netflix

除了《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外,Upside Down Pictures 也將製作由《黑水晶:抗戰紀元》創作者,傑佛瑞阿迪斯(Jeffrey Addiss) 與威爾馬修斯(Will Matthews)打造的全新原創故事。改編自恐怖大師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和 彼得史超伯(Peter Straub)的《魔符》影集也正在開發中。團隊也正在製作《怪奇物語》的舞台劇以及真人動作衍生劇,可說是全力往暗黑系影像製作公司發展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