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忻打工換宿12天終解放…「連身褲+泳裝」性感美背擋不住 網友:跪求正面!

謝忻打工換宿12天終於大解放...「連身褲+泳裝」性感美背擋不住 網友:跪求正面!

坦然面對過去,正朝著更璀璨的未來努力邁進的女星謝忻,近日到綠島打工換宿,還不時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昨日(7/6)謝忻在 IG 限動透露「終於穿上泳裝」,只見照片中的她不吝嗇大秀白皙美背,白色連身褲下的泳裝若隱若現,網友直呼「這背影太殺」。

圖片來源: @xiexin1127

「終於穿上泳裝」謝忻打工換宿大解放

6 月下旬謝忻到綠島打工換宿,從接送旅客、做房務、擺攤、打掃樣樣來,之前她就曾透露,此次綠島行準備完成包括「完成跑步環島」、「完成岸潛、船潛、夜潛」、「三餐自己煮」、「換上四套漂亮的比基尼」、「跟十隻綠島原住喵成為朋友,但不可以帶回家」5 大目標,而這次換上泳裝也算是小小達成謝忻的清單。

至於看過謝忻這張性感照的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姐很會,這種若隱若現的美」、「這背影也太殺了」、「好性感,身材讚,做快樂的女人」,更有不少網友敲碗「也想看正面」、謝忻則笑說請大家再給她幾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