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舌尖遊遍全世界!LOJEL 時尚聯名「夢幻盛夏之旅下午茶」登陸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用舌尖遊遍全世界!LOJEL 時尚聯名「夢幻盛夏之旅下午茶」登陸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好想出國去旅行呀~日系輕奢箱包品牌 LOJEL 聽到大家的心聲,今夏特別與以「無敵美景」聞名的馬可波羅酒廊攜手推出別緻的 LOJEL × 馬可波羅酒廊MP LOUNGE 聯名下午茶,在法籍甜點主廚極具創意的設計巧思下,以「漫遊世界」為靈感,搶先帶大家來場舌尖上的奢華旅遊。

圖片來源: COOL

跟著LOJEL環遊世界!CUBO行李箱化身創意點心

創立於日本的 LOJEL 以清新年輕的風格在旅行時尚圈頗受追捧,為迎接下半年可以期待的「報復性出國潮」之前,今夏特別聯手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馬可波羅酒廊的甜點團隊,以「漫遊世界」為靈感,打造具不多國家風味的點心,充滿異國風情的豐富滋味,讓大家在午後一邊俯瞰台北的高樓美景,一邊用味蕾環遊世界一圈,盡情與 LOJEL 徜徉在跨越國界的美味裡。

全套下午茶鹹甜搭配且包攬了各國風味,從美式口味的巧克力百香果馬卡龍、日式甜栗蛋糕、英式司康到澳洲牛肉派佐青豆泥牛肉醬汁,更有特殊如中東「鷹嘴豆芝麻醬口袋餅三明治」、「果仁蜜餅」及泰式的「鳳梨佐焦糖花生碎醃蘿蔔」,盡可以品嘗到。其中最吸睛的就要屬「瑞士巧克力蛋糕」,將 LOJEL 的經典 CUBO 箱夢幻還原,直接化身最受歡迎的條紋箱迷你版,粉嫩可愛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另一款法式杜斯巧克力米布丁,除了法國經典甜點米布丁(Riz au lait)和巧克力的完美搭配令人無法抗拒,搭配超可愛機票和飛機裝飾,彷彿一秒就能飛到巴黎,盡情飽覽法國風景,堪稱視覺與味覺的夢幻饗宴!

圖片來源: LOJEL
圖片來源: LOJEL

【LOJEL×MPL 聯名下午茶活動資訊】

時間:2022/7/9 – 2022/8/28(每週六、日限量供應)  14:30-17:00
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38F 馬可波羅酒廊
價格:$1,520 / 份
預約訂位:(02) 7711-20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