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被掰彎了嗎?「妙麗」 Emma Watson 驚喜出席時裝週,但焦點全在「她」身上!

近期正值舉行 2023 高訂時裝週,各個品牌紛紛釋出拿手好菜,無論是文化包容還是服裝剪裁都有其獨到的一面。當然,檯面足夠精采絕倫之時,自然檯下也博得滿堂彩。就像是日前久未露面的 Emma Watson,竟驚喜出席義大利高訂品牌 Schiaparelli,依然憑藉精緻的外貌與不凡的成熟氣質吸引大家注意。不過,在他旁邊那位相當高挑的女性,也抓住了我們的眼球。

你注意到她是《高校十八禁》的「茱兒」嗎

清新無邪、纖細高挑,光看臉,相信你也注意到她就是《高校十八禁》裡飾演「茱兒」的 Hunter Schafer。此次同樣出席 Schiaparelli,僅著用素雅短禮服完全沒有過多裝飾,個人魅力的出眾完全不輸其他座上賓,也成了攝影師瘋狂捕捉的對象。

仙到看不出性別

倘若沒有看過人氣影集《高校十八禁》的話也沒關係,Hunter Schafer 在劇中飾演一位探索自我性別認同的角色,總是以一頭金髮穿著迷你裙出鏡,在探索的過程中與飾演「Rue」的小蜘蛛女友 Zendaya 相戀。而在現實中,Hunter Schafer 也確實是一位「跨性別模特」,並是 LGBT 權利倡議者之一,因此由她飾演其角色完全是相當適合。

時尚界的精靈女王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 Hunter Schafer 是出演《高校十八禁》才爆紅,這點放在全球焦點的話確實是。不過事實上她在未演出這部影集前,早就是時尚品牌的愛用對象,舉例是 Helmut Lang、Mansur Gavriel、Marc Jacobs 都有其身影。而要說近期最讓人為之驚艷的是,她穿著 Rick Owen 2022 秋季漂白牛仔拼接禮服出席活動,被所有人讚譽為「精靈女王」。

還是一位藝術家

是演員、模特以外,若你瀏覽 Hunter Schafer 的 IG,也會發現她是藝術家的身分。除了過往你能在 Tavi Gevinson 創辦的 Rookie 雜誌看到她的作品,在個人網頁也能看到她時常分享她一些手繪作品。雖然相比於技術高超的藝術家,Hunter Schafer 可能畫的不是特別好,但是看起來還是頗有藝術感。

明年會有一部新戲

Hunter Schafer 從模特到演員,儘管目前作品不是太多,但是年僅 23 歲的她無疑正逐漸嶄露頭角。而最近根據消息指出,Hunter Schafer 將加入《飢餓遊戲》前傳《鳥與蛇之歌》演員陣容,電影即將在 2023 年 11 月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留意一下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