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 Taika Waititi 公開解釋「屠神者格爾」相似「佛地魔」而修改外觀的理由

Marvel 最新英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本週正式在台上映,爛番茄評價為 71%,評價有正有負。而日前,因由劇內 Christian Bale 主演的「屠神者格爾 Gorr」造型問題,導演 Taika Waititi 早些時候便公開解釋外觀設計理由。

Taika Waititi 公開解釋「屠神者格爾」相似「佛地魔」而修改外觀的理由

根據《IGN》曝光訪談內容,Taika Waititi 表示會更正「屠神者格爾 Gorr」的外觀設計,主要是因為這名角色和《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最終 Boss「佛地魔 Lord Voldemort」過份相似,才有改正角色造型的想法。

Taika Waititi:

「他在漫畫中的臉,看起來就很像佛地魔。」他說,「所以我就擔心觀眾可能會不知不覺將這兩個角色作為聯想,也因此這讓我們決定調整格爾的外觀設計,當然也要保留這個角色的基本元素,特別是他的武器。畢竟這部分的故事依然是相當重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