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國度假夯!2022「高雄新打卡景點」:旗津藍眼淚沙灘、高雄愛琴海、柴山小希臘

台南的「殭屍展」風潮還在持續中,也帶動了鄰近的高雄觀光熱潮,國內旅遊興盛各地區也都一直建造新穎景點,「2022 高雄新打卡景點」有網美最愛拍的「高雄愛琴海」「柴山小希臘」,還有浪漫一整夜的「旗津藍眼淚沙灘」,好吃、好玩、好好拍!

2022高雄打卡新景點: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圖片來源: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是高雄近來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的擠破頭,建議要拍美照的人平日去比較方便,天使白色的帳篷沿著海岸邊排列,坐在裡頭吹著舒服的海風看海,在「高雄愛琴海」喝沁涼飲料,輕鬆度過愉快的夏日時光好愜意!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2022高雄打卡新景點:瑪莎咖啡柴山館

圖片來源:瑪莎咖啡柴山館

「瑪莎咖啡柴山館」又被稱為「柴山小希臘」,是一家網美們熱愛的海景咖啡廳,半戶外的設計讓客人可以欣賞橙黃色夕陽和海景,一樓純白色陽傘搭配灰藍色抱枕就是希臘的主打色,很適合喝杯冰涼飲料度過下午時光,三五好友來也能坐在二樓的包廂區域,平日無低消限制很友善。

瑪莎咖啡柴山館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71號

2022高雄打卡新景點:梨吧制所

圖片來源:梨吧制所

「梨吧制所」是一間由老屋改建的法式甜點店和選物店,水泥白色搭配粉橘色的日式裝潢,設計感強烈的建築好像美術館一樣,常常吸引很多人在外牆拍美照!店面一樓是複合式空間,可以品嚐限量的法式甜點、花草茶、咖啡等等,還能選購日本水產或是肉品,二樓提供日本品牌和設計師品牌的杯盤餐具,一不小心就會手滑!

梨吧制所
高雄市岡山區大埕街32-1號

2022高雄打卡新景點:𝐒𝐮𝐧𝐬𝐚𝐲 抒嗜人文茶飲

圖片來源:𝐒𝐮𝐧𝐬𝐚𝐲 抒嗜人文茶飲

高雄鳳山放鬆的好去處「𝐒𝐮𝐧𝐬𝐚𝐲 抒嗜人文茶飲」,鄰近鳳山捷運站1號出口,紅磚拱門的傳統建築設計,裡頭卻是一間酒品、時尚、茶類、傳承的「創新茶飲文化店」,一旁還有圖書館可供閱讀,白天這裡是遛小孩的休閒廣場,晚上搖身一變成了浪漫戶外酒吧,在星空下品酒還能聆聽現場演唱,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

𝐒𝐮𝐧𝐬𝐚𝐲 抒嗜人文茶飲
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10號

2022高雄打卡新景點: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圖片來源:海之星沙灘俱樂部、高雄市觀光局

來去「海之星沙灘俱樂部」欣賞旗津藍眼淚與沙灘夜色吧!浪漫沙灘旁種滿整排椰子樹,白色建築、木造桌椅、天然盪鞦韆,好像來到峇里島一般愜意,下午有海景第一排的夕陽景致,晚上越夜越美麗的星空夜色,除了可以拍拍網美照也能酒足飯飽,千萬別錯過這個新景點了!

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