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貳樓早午餐插旗台南!台潮復古「里勞洋行」,獨家限定「甘味飯」甜獲台南人口「胃」

貳樓早午餐插旗台南!台潮復古「里勞洋行」,獨家限定「甘味飯」甜獲台南人口「胃」

以美式早午餐打響名號的「貳樓」,在邁入第 15 個年頭之際,第 15 間分店首度插旗台灣美食重地台南,在富含文化底蘊的「府城之心」中西區,將台式復古美學與美式早午餐浪漫融合,獨創台南隱藏版餐點與限定懷舊熱炒杯,傳遞在地情懷,將美好延續。

台式復古「里勞洋行」打造絕美台潮復古網美店

貳樓台南店以台南早期「洋行」為設計主軸,入口以最具象徵性的三面連續拱門開啟中西文化的空間,店內使用大面大理石碎石地坪、磨石子石墩座位、藤編座椅、長虹玻璃屏風等台式美學元素,挑高五米九的室內空間,搭配中島生命樹及超美燈串點綴,營造綠意蔓生的浪漫戶外氛圍,襯托出台式美學的獨特魅力,打造復古揉合現代設計的台潮風格網美店。

貳樓台南店獨家限定「甘味飯」啤酒杯

貳樓首次將府城名產「蜜餞」與美式料理結合,研發出台南店獨家限定「甘味飯」,將古早味甘梅與貳樓獨家薑黃飯巧妙融合,經過高溫蒸煮將蜜餞果香充分融入金黃米香,伴隨著貳樓各式米飯餐點融合呈現,回甘韻味與飽滿層次令人愛不釋口;

貳樓首次將府城名產「蜜餞」與美式料理結合,研發出台南店獨家限定「甘味飯」

同時台南店也推出限定紀念啤酒杯復刻台灣精神,蘊含著與親人的溫暖相聚、與好友把酒言歡的時光,秉持著貳樓品牌精神,希望在台南將這份溫暖美好傳遞,讓顧客享受回到家的感覺,打造最棒的相聚場所。

貳樓台南店開幕限定懷舊啤酒杯,打造與親友溫暖相聚時光

貳樓台南店門市資訊
訂位電話:06-25005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7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2130,週六及週日(例假日) 0800-2130
官網:https://www.secondfloorcaf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