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力值 99 還不夠? 2K 封面不選 Curry 引起熱議, Booker 鞋子上有「彩蛋」致敬 Kobe !

去年隨鳳凰城太陽打進總冠軍賽,季後加入國家隊並且拿下奧運冠軍,太陽球星 Devin Booker 個人在聯盟的「咖位」本季更上一層樓,成為了 NBA2k23 的封面,但外界不少人卻對此有所質疑。

Stephen Curry未登上NBA2k23封面引發粉絲不滿

大部分人看到今年封面,肯定會有些意外,因為 Stephen Curry 看起來是更適合的人選,他今年不但率隊奪冠、拿下首座 FMVP ,而且還成為聯盟史上總三分王,能力值被官方升到了超高的 99 ,完全值得登上封面一次。

而且不說不知道, Curry 生涯至今居然不曾獨自當過封面人物過,和他一樣的其他超級球星還有 Russell Westbrook 、 James Harden 、 Kawhi Leonard 和 Tim Duncan 。

因此,不少人也為 Curry 抱不平,紛紛表示「 Curry 應該登上 NBA2k 封面,他對 NBA 有影響力」,不過其實 2K 官方之所以選擇 Booker ,也是有些故事。

這個 Booker 運球的封面照,背景是亞利桑那沙漠上的仙人掌,代表的就是太陽所處的城市背景。而他的球鞋上也有巧思,上面寫的是偶像 Kobe 給他的勉勵:「 Be Legendary 」。

Booker 前一天曬出自己和 2K 製作人的合照,今天又發文道「我聽說這是他們所做過的最屌的封面?」而這屆 2K23 除了普通版封面是 Booker 外,還有喬丹版和冠軍版,封面人物自然皆是「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

Source:NBA 2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