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歸化巨塔」阿提諾 歸隊!中華隊出征亞洲盃 12 號首戰對決 巴林,朱雲豪 因膝傷成遺珠!

新生代最強中華男籃出征 FIBA 亞洲盃, ELEVEN 體育家族場場直播, 7 月 12 日至 24 日登場,旅外球星 陳盈駿、劉錚、林庭謙 攜手「新台灣人」阿提諾 組成最強中華隊,盼能挑戰佳績,中華男籃 7/12 中午 12 點首場預賽對巴林。

本屆 16 支參賽球隊分為 4 組, A 組澳洲、約旦、沙烏阿拉伯、地主印尼; B 組中國、南韓、台灣、巴林; C 組伊朗、日本、哈薩克、敘利亞; D 組紐西蘭、菲律賓、黎巴嫩、印度。中華隊預賽與中國、南韓、巴林同組,必須爭取前 3 席,才有晉級機會。

而中華男籃本次參賽亞洲盃由外籍教頭帕克領軍, 12 人名單中除了有旅外球星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之外,還集結國內三大聯盟的籃球好手,林俊吉、陳冠全、李愷諺、蘇士軒、黃聰翰、周伯勳、黃泓瀚、簡祐哲 以及「新台灣人」阿提諾, 211 公分的 阿提諾 的回歸,對於中華男籃禁區戰力可說是大為提升。

中華男籃 12 日首戰巴林、 14 日對上南韓、 16 日面對中國,首戰面對此次排名最低的 巴林 一定要搶下勝利, ELEVEN 體育家族在 FIBA 亞洲盃期間將全程轉播。

而其中最多人詢問的是,今年的 PLG 球季打出讓人驚艷表現的攻城獅前鋒 朱雲豪,最終沒能在名單之中,讓許多人感到很可惜。而他本人則透露,因為自己受膝傷影響,因此最終只能高掛免戰牌。

我冠軍賽隔天就報到了,也參加了幾次訓練,因為膝蓋不小心受傷,後來只有隨隊,並沒有參加訓練,很可惜錯過這次機會...」小烈也表示,對於新聞稿中沒有提到自己,確實有點不是滋味。

Source:籃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