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 The Shy 降臨 PCS ! YSKM 成聯盟新生代鬥士神,超秀伊瑞利雅切爛吶兒!

《英雄聯盟》 PCS 夏季聯賽開打,目前為止最受矚目的選手除了 PSG 韓援 Gori 之外, FAK 戰隊的上路選手「 YSKM (Youshouldknowme )」鄒樹德,超兇的鬥士打法讓他贏得不少賽迷的喜愛,不少人也開始詢問起這位超級新人到底是誰。

超級新人The Shy是誰?

YSKM 這個名字本身就很狂,過去他曾是 iG 青訓隊的一員,夏季賽加盟 FAK 戰隊,目前為止他只選鬥士,而且打法相當激進,也有實力站出來 Carry 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

YSKM

雖然有時候會腦充血,上頭亂衝,讓戰隊因此被對方抓死,但 YSKM 目前為止的發揮可說是瑕不掩瑜,只要對方敢盲亮坦克上路,他絕對是直接選 Counter 的鬥士角打爆。

上一場面對本季此前不敗的 BYG 戰隊, FAK 全隊發揮出色,特別是 YSKM 選下伊瑞莉雅來針對對方的吶兒,在對線期就完成單殺,團戰中又能大中對方多人,成為對方輸出角的噩夢。

不只打法吸粉, YSKM 本身的顏值也很高,讓他快速累積高人氣,甚至不少主播賽評都在節目上表示已經成為他的粉絲。畢竟過去在台港澳賽區,極少看到願意選鬥士角開秀,同時戰隊也願意以他為核心的選手。

而網路上不少電競迷也開始注意起 YSKM ,紛紛討論道:「香港theshy 只會往前」、「15歲菁英喔 好像有料」、「打線很強希望能改革PCS上路風氣 玩鬥士最後都變坦克的形狀」。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