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球迷現身!Tom Hiddleston 趁《洛基》拍攝空擋觀賽溫網,招牌西裝魅力爆棚!

運動界的盛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在上個周末7/10 日畫下句點,除了場上競爭激烈的比賽外,場外的名人觀眾們更是網友們注目的一大焦點,不但有多位王室成員親自出席,還有多位知名的好萊塢明星都到場觀賽。

https://twitter.com/Wimbledon/status/1546154937733750784

趁《洛基》第二季拍攝空擋放風!Tom Hiddleston 西裝現身溫布頓球場觀賽!

tom hiddleston 現身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當然,只要有名人出席的場合他們的穿搭也一定會成為話題,這次讓最多網友們讚嘆驚豔的代表人物就不能不提英國紳士的「洛基」Tom Hiddleston 啦!正巧在倫敦拍攝《洛基》第二季的Tom Hiddleston 趁著影集的拍攝空檔前來觀賽,這位魅力男星一身招牌窄版西裝搭配往後梳的黑髮造型,看起來既輕鬆又迷人。

年年溫布頓都到場!熱愛網球忠實粉絲!

其實 Tom Hiddleston 一直以來都是忠實的網球迷,幾乎每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都可以看到這位大明星的身影。在去年的溫網比賽,也曾因為特地留下來看女網單打的比賽而在空盪盪的觀眾席中顯得特別矚目,被網友們比喻為是「真心愛網球」的死忠球迷啊!你是否也覺熱愛網球的 Tom Hiddleston 更加親民可愛了呢~

tom hiddleston 現身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source/justjar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