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老師好久不見!《暗殺教室》10 週年啦,官方紀念活動開跑!

大家還記得有位圓圓胖胖,但戰鬥力超強的黃色章魚型超生物「殺老師」嗎?該角色出自日本漫畫家 松井優征 創作的校園漫畫作品《暗殺教室》,巧妙的把暗殺題材融入校園生活中,極具魅力的故事張力與角色互動,收穫了大票粉絲支持!不過自 2016 年漫畫與動畫一同完結後,《暗殺教室》便沒了下文,相信大家都很想念這部好作品,官方也沒忘了粉絲們,於是決定在《暗殺教室》10 週年之際,推出一系列的紀念活動!

《暗殺教室》免費周邊抽獎開跑!

《暗殺教室》10 週年企劃
圖片源自官方

《暗殺教室》的 10 週年企劃於 7/11 正式開跑,官方準備了作者 松井優征 的「複製簽名海報」、《暗殺教室》動畫周邊商品組、編輯部密藏的「殺老師玩偶」,基本上都只需要追蹤官方 Twitter 帳號,以及轉推,就可獲取抽獎資格。不過獎品怎麼隱隱約約有種放太久沒人要,清庫存的感覺(誤)?但反正是免費的,不拿白不拿,一起抽爆吧!

圖片源自官方

《暗殺教室》漫畫免費上架電子書平台!

https://twitter.com/ansatsu_k/status/1546147231736086528?s=20&t=p5N6NgW_QcRw3gvt9UHgPg

除此之外,至 8 月 4 日為止,各大電子書平台將會上架 100 話《暗殺教室》供大家免費觀看,「殺老師」的特別影片也正在準備中。雖然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暗殺教室》的續集或外傳,但作者 松井優征 似乎正忙於新作《擅長逃跑的殿下》中,沒有太多心力繪製其他的作品,還以為會多少來個《暗殺教室》學生後日談之類,多少有點可惜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