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也不用熬夜守官網?肯伊威斯特遭爆悄悄註冊商標,YZYSPLY 下一步將開實體店鋪!

肯爺肯伊威斯特自從進軍時尚潮流界之後成果不容小覷,除了個人品牌 YEEZY 的成功之外,與 GAP、BALENCIAGA 的聯名更是每次推出新系列都引起轟動。當然 YEEZY 最大的話題性之一大概就是只要一發售就會立刻售罄的江湖傳說,官網 Yeezy Supply 更是只在新品發售時才會開放,就算粉絲們手腳再快、但往往也很難搶到。

YEEZY可能開設實體店鋪

實現「人人都有 YEEZY 穿」?肯爺準備開設「實體店鋪」有望!

YEEZY可能開設實體店鋪

不過根據外媒《TMZ》的報導,肯伊威斯特的團隊在最近已經悄悄的註冊「YZYSPLY」的商標,商標的範圍包括了線上電商以及線下實體零售店,此舉非常有可能意味著肯伊威斯特未來將開設品牌的實體店,造福更多喜愛 YEEZY 的粉絲囉!

開實體店是夢想!肯伊威斯特 2015 年訪談早透露!

YEEZY可能開設實體店鋪

雖然光在網路上販售就已經讓肯伊威斯特還有品牌賺進了大筆鈔票,不過其實早在 2015 年時,肯伊威斯特接受《Vanity Fair》的訪問時就曾經透露過,自己一直以來都夢想著開設一間「實體店鋪」。雖然目前只是小道消息的階段,但相信執行力超強的肯爺應該也不會讓粉絲們等太久喔!

YEEZY可能開設實體店鋪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