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x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最新聯名合作!搭上電影風潮 入手魯夫與美音同款 T 恤

海賊王 航海王 ONE PIECE UNIQLO RED 尾田榮一郎

預計在 8 月 19 日於台灣上映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從消息公布後就引起網民一連串的討論,除了會有新角色美音(うた,UTA)登場外,更令粉絲期待的就是一探紅髮傑克的身世之謎。而此次 UNIQLO 將推出電影系列第四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以「紅色」為主題,除了紅髮海盜團外,還有傑克替魯夫戴上草帽的知名場景設計。全新UT獨家的設計系列,海賊迷不能不買吧!

四款設計 呈現經典場景!

這次 UNIQLO 與航海王聯名系列共推出了四款,其中最特別的款式為在航海王裡出現的經典場景,傑克為了拯救年幼的魯夫,左手臂被近海之王給咬斷,魯夫自責又難過不已的同時,傑克替他戴上了草帽並告訴他:「等你成為出色的海賊時,再把草帽還給我。」而這樣的名場面被印上了 T 恤,海賊迷們是肯定要買一件來收藏的吧?!

美音與草帽一夥穿上聯名款 一同迎接炎炎夏季

官方也釋出了讓角色們穿上此次聯名設計款的樣貌,除了草帽一夥外,新角色美音也穿上了此次的其中兩款,黑色款式上印有魯夫在本次劇場版的造型,而白色款式則印有草帽海賊團的全員,實在是太可愛了!官方售價一件皆為 590 元,台灣預計於 7 月 25 日開始販售,大家不妨在電影上映之前入手幾件,到時候就能夠穿進電影院欣賞最新電影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