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功力不減!白目網紅約架打被拒, McGregor 狂嗆:「你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Conor McGregor 或許已經無法重返巔峰,不過他在嘴上的功夫可是完全不輸人,日前面對網紅 Jack Paul 的約戰,他表示自己不打算和無名小卒對打,同時還嘲笑對方的比賽購買量太少了。

康納在度假期間駕訂製款藍寶堅尼遊艇出遊

Paul 日前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拳擊生涯還需要更多比賽、擊倒更多人,而 McGregor 也傷癒後也將尋求復出戰,兩人完全可以來打個一場,「他是個商人、我也是個商人,這讓我們雙方都能賺進 7500 到 1 億美元的錢。」

事實上,自從 Paul 放棄自己的網路名氣,全職從事拳擊運動以來,他一直在推動與 McGregor 之間的比賽。但格鬥天王對於這個賽事並不感興趣,甚至還對前者大加譏諷。

不過 McGregor 對此嗤之以鼻,「你打了兩場比賽,才只有買了 7 萬人次購買比賽。你是個失敗者,孩子,你只是一個無名小卒而已。」

過去 McGregor 和拳王 Floyd Mayweather 的那場世紀之戰賣出了高達 460 萬次比賽瀏覽,而且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 UFC 付費觀看比賽的前 5 名,都是他參加的賽事,人氣相當驚人。

Floyd Mayweather, left, and Conor McGregor exchange harsh words during a promotional stop in Toronto on Wednesday, July 12, 2017, for their upcoming boxing match in Las Vegas. (Christopher Katsarov/The Canadian Press via AP)

而根據報導, Paul 和 Tyron Woodley 的比賽指得到了 6.5 萬的比賽購買,顯然有些不如人意。不過 Paul 本人對這個數字調查不買帳,他聲稱那場比賽應該有 50 萬次購買才對。

Source:Mirr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