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任黑寡婦 Florence Pugh 絕美透視裝出席時裝週,犀利回擊酸民批評:「2022 年了,拜託尊重女性、長大點!」

今年 26 歲的英國演員 Florence Pugh 自從 2021 年的漫威電影《黑寡婦》中出演後後一砲而紅,她也以獨特的歐洲氣質在時尚圈頗有收穫。最近 Florence Pugh 也參加了羅馬時裝週,以一襲亮眼的桃紅色禮服搶盡鋒頭。

新任黑寡婦Florence Pugh以一襲透視裝出席羅馬時裝週
新任黑寡婦Florence Pugh以一襲透視裝出席羅馬時裝週

新任黑寡婦 Florence Pugh 絕美透視裝出席時裝週

不過就在 Florence Pugh 將照片 po 在個人的 IG 之後,卻引來了不少爭議。由於衣服的薄紗設計、外加 Florence Pugh 並沒有貼上胸貼,使得她胸前的重點部位若隱若現,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討論。

當然 Florence Pugh 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她就回敬了一篇長文來回擊議論自己穿著的網友。她寫到「當我穿上這件超棒的 Valentino 時我就知道一定會有討論,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總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穿上這件禮服很興奮,但是我一點都不緊張。」同時她也正面向議論自己身材的男性們宣戰,Florence Pugh 提到「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看到許多男性總是可以輕易的詆毀批評女性的身體,女性必須忍受男性對自己的身體指指點點,有些人的語言甚至如此低俗」、「長大點,尊重女性、尊重別人的身體、尊重人類,我保證你們的人生會變得比較輕鬆。」

新任黑寡婦Florence Pugh以一襲透視裝出席羅馬時裝週

這篇貼文火速累積了許多支持者按讚,包括演員陳靜、Karen Gillan 等多位也同是漫威宇宙的女演員們都為 Florence Pugh 留言表達支持,她既自信又充滿智慧的發言,是否讓你更愛這位新任黑寡婦了呢?

source/florencepugh@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