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是什麼味道?創意團體 MSCHF 惡搞之作又一發,「富豪冰棒」吃下難道變有錢?

MSCHF 冰棒

美國知名創意團體 MSCHF 近年來動作頻頻,與饒舌歌手 Lil Nas XTyga 等人相繼合作,推出如「人血撒旦」版本 Air Max 97 以及波浪造型的翻玩造型 Vans Old Skool,遊走在法律邊緣,甚至被 Nike 等人告上法院,不過 MSCHF 並沒有因此卻步,繼續保持惡搞理念,推出全新「富豪冰棒」!

Lil nas x 97
圖片來源:MSCHF
MSCHF old stool
圖片來源:MSCHF

吃下成富翁?MSCHF 推惡搞「富豪冰棒」!

MSCHF 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款全新產品,以「超級富翁」作為理念,使用 Elon MuskMark ZuckerbergJeff BezosBill Gates馬雲等全球知名富豪、且以本人原型打造的 Q 版造型冰棒,圓潤雙眼搭配粉紅口鼻,模樣不僅可愛,包裝上還有著 “EAT THE RICH!” 的惡搞標語,諷刺意味十足。

MSCHF

MSCHF
MSCHF
MSCHF
MSCHF
MSCHF

image via MSCHF

MSCHF 目前未有釋出關於此款冰棒的發售消息,不過依照其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實際推出也早已見怪不怪,但編輯好奇的是,吃下去難道會有「錢」的味道嗎(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