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想出國玩啦!推薦「2022 泰國景點」:天堂仙境Maya Bay 、迷你版馬爾地夫、JODD FAIRS 夜市

你最近有準備去泰國旅遊了嗎?受到疫情的影響好久沒出國,7月1日起入境泰國政策大鬆綁,終於可以飛出去玩一趟了!「2022 泰國景點」有哪些推薦的地方一定要去呢?今年重新對外開放的「Maya Bay 瑪雅灣」「Bubble In The Forest 森林中的泡泡」「JODD FAIRS 夜市」,都有在文章中推薦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22泰國必遊景點-Bubble In The Forest 森林中的泡泡

圖片來源:Bubble In The Forest 森林中的泡泡

「Bubble In The Forest 森林中的泡泡」又稱為迷你版的馬爾地夫,是一家距離泰國曼谷1小時車程的咖啡廳,2021年才剛開幕就在社群媒體上成為熱門打卡景點,用餐座位全部都漂浮在水上,還有吊床可以躺下放鬆,店家特別在裡面搭設一座「泡泡穹頂」供網美們拍照,推薦大家挑個午後來這邊Chill 一下!

2022泰國必遊景點-Red Sky Bar

圖片來源:Red Sky Bar

出國旅遊的夜晚怎麼能不喝一杯呢!「Red Sky Bar」位在曼谷市中心Centata Grand Hotel 56樓,周邊交通四通八達,在百貨商圈逛逛買買累了就直接上樓喝酒,Red Sky Bar 的招牌拱門標誌會不停變換燈光,讓用餐環境變得很有情調感,從高空俯瞰繁華的曼谷景觀,品酒吃美食度過迷人的夜晚,才不枉費久違的國外旅行呀!

2022泰國必遊景點-Maya Bay 瑪雅灣

圖片來源:Maya Bay 瑪雅灣

「Maya Bay 瑪雅灣」過去因為大量遊客造成生態破壞,被迫於2018年休島復育生態,這片天堂仙境終於在2022年重新對外開放,由於每日設有人數上限,出發前務必確認官方資訊,對於好久沒出國的台灣人怎麼可以錯過呢!在這裡感受泰國的天然生態,享受陽光、海灘和新鮮空氣,才不枉費久違的國外旅遊。

2022泰國必遊景點-JODD FAIRS 夜市

圖片來源:JODD FAIRS

曼谷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改名以「JODD FAIRS 夜市」重新營業啦!揮別以往繽紛色調的帳篷轉而走純白色文青風,遷址到拉瑪九路重新亮相,在夜市裡頭可以吃到道地的芒果糯米飯、火山排骨,還能買便宜服飾、飾品、做美甲等等,想得到想不到的通通有!

2022泰國必遊景點-昭披耶河公主號遊船

圖片來源:kkday

來到泰國絕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搭乘公主號遊船感受昭披耶河的寧靜夜景,遠離喧囂的曼谷市中心,一邊欣賞知名景點:鄭王廟、大皇宮、東方文華酒店、半島酒店,整整2小時的海上自助Buffet 饗宴、live band 現場表演,為夜晚增添不同的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