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生轉烈點!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快閃台北華山!特色風味高粱特調會回甘喔!

會回甘喔!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特色風味特調快閃華山

歡慶 70 週年的金門酒廠越來越年輕,今夏特別在年輕潮流人聚集的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設了為期近 50 天的「KK Bar金酒吧」夏季限定酒吧,主打全台唯一高粱調酒的「KK Bar金酒吧」,還集結 AR策展、美拍裝置、特色演出、網紅美食等話題,挑戰全台夏日最”烈”點。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快閃台北華山

金門酒廠今年 70 歲囉!過去多少給人爸爸牌既定印象的金門高粱酒,今年特別以「70如金 經久彌新」的精神,於 7/13(三)-8/28(日) 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設「KK Bar金酒吧」的夏季限定酒吧。主打全台唯一以金門高粱酒為基酒的「風格」特調酒吧,8 款特色調酒全都是「KK Bar金酒吧」和職人團隊歷經數月研發而來,不僅保留了高粱酒香、醇的獨特口感,也喝得水果與糧食的複合甘甜。

金門酒廠《KK Bar金酒吧》
地址:台北華山文創園區(4D-1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7/13~8/28,13: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