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米們快換上!CASETiFY x BTS 五度攜手推聯名手機殼,紫色氣球意象的澎澎手機殼觸感超夢幻

CASETiFY x BTS《Permission to Dance》聯名系列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迎接出道 9 周年,日前卻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全球的 AMRY 阿米們既震驚又難過。多次與 BTS 攜手合作的 CASETiFY,稍早再次宣布推出一系列 BTS 聯名電子及時尚生活配件,讓阿米以最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支持喜歡的偶像與音樂。

CASETiFY 5 度攜手 BTS 防彈少年團

在這次 CASETiFY 與 BTS 第五度合作的聯名系列中,以 BTS 成功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第一位的英文單曲《Permission to Dance》為設計靈感,將 MV 中的經典元素與歌詞,像是紫色氣球、仙人掌等帶到 CASETiFY 多款受歡迎的手機殼系列。

其中在《Permission to Dance》MV 中多次出現的標誌性紫色氣球,也將在 CASETiFY 全新夢幻紫立體澎澎手機殼上首次亮相,採用氣墊設計的觸感與外型,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立體感。

CASETiFY x BTS《Permission to Dance》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26 日在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