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 小露性感詮釋簡直太犯規!New Balance BB550 復古登場,莫蘭迪配色美翻天!

New Balance 在 2020 年末與美國高端街頭品牌 Aime Leon Dore 合作,以聯名方式致敬誕生於 80 年代的經典籃球鞋款 BB550 ,透過 Teddy Santis 獨到的復刻美學和設計,讓 BB550 成為當今復古球鞋潮中的話題之最,更為 BB550 復刻回歸鳴槍。而本季 New Balance 將延續這股復古籃球鞋熱潮,於今夏釋出多款新色,邀請亞太地區形象大使 IU (李知恩)親自演繹,展現出 BB550 的不同樣貌。

IU

IU
IU

於 1989 年首度亮相的 New Balance BB550 有著 80 年代末的經典美式籃球鞋輪廓,採用當時鮮少且前衛的低筒球鞋設計,鞋面以皮革拼接網布,加上鞋身局部的透氣孔,展示出那年代優異的製鞋工藝,並搭配 TPU 鞋跟、EVA 緩衝中底及強化型橡膠外底,給予了當時籃球員最舒適的腳感,協助他們在場上的肆意馳騁;同時,鞋側有著「 N 」徽標和 550 字樣,俐落中帶出鞋款明顯識別。而就在 BB550 誕生 30 年之後,搭著 RETRO 復刻風潮重新回歸,本季 BB550 將正式回歸席捲當代街頭。

本季回扣 BB550 經典配色基礎,推出了 3 款新色 — BB550WTG「岩石灰」、BB550WTO「夕陽橘」及 BB550WTN「湛藍黃」,利用白色為基底的鞋身加上鮮明的色彩點綴,有如經典籃球隊的配色讓復刻氛圍提升,致敬了80年代末在籃球場上叱吒的身影外,更向美式街頭籃球文化致意。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同場加映】清新首選!BB550、237 聯手獻映零失誤莫蘭迪配色唯美上市

呼應女孩們夏季清爽的穿搭需求,New Balance 以人氣直升的復古籃球鞋 BB550 與簡約指標 237 聯手為清新風格助攻,推出四款莫蘭迪配色鞋履 — BBW550WA「甜雛菊」、BBW550WP「微糖粉」、 WS237RC「粉霧藍」及 WS237RA「燕麥粉」。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以純白鞋身為主調,分別以輕甜配色勾勒鞋身,將皮革與麂皮搭接出層次,BB550 的BBW550WA「甜雛菊」、BBW550WP「微糖粉」,則以特別在鞋尖前緣增加麂皮搭接提升質感,搭配鞋側的小「 N 」徽標和 550 字樣點綴,在籃球鞋的輪廓下,散發復古俏麗氛圍;而 237 則汲取70年代復古風格,善用其圓潤簡約的鞋身線條,拼接剪裁巧妙交錯,形成不對稱設計,描繪出恬淡氣質外,更添加一抹視覺上的新穎感受,輕鬆駕馭夏季清新風格。

New Balance BB550 新色將於 2022 年 7 月 16 於 New Balance 官網 與全台指定通路限量釋出,而 237 則已於7月初於各通路上登場,歡迎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