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情升溫看這裡!推薦「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Top 5:連續4年米其林法餐、隱密私宅洋樓

七夕情人節想好要帶另一伴到哪裡慶祝了?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替倆人感情升溫,只是在這熱門的節日裡用餐,如果沒有先預約的話恐怕是吃不到的唷!本篇文章為大家整理出台北市「約會餐廳」,有米其林推薦的「JE Kitchen」、無菜單日本料理「maru 丸壽司」以及「香頌私宅洋樓」的西式套餐等等,趕快挑一間預定吧!

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推薦 JE Kitchen

圖片來源:JE Kitchen

「JE Kitchen」連續4年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前陣子才剛推出新一季的菜單,配合夏季濕悶天氣,特別在餐點中加入「酸性元素」幫助開胃,例如:梅子酒、土佐醋、柚子、金棗、蘋果、莓果、檸檬,搭配當令食材白蘆筍、螢烏賊製作出多層次清爽餐點,是最適合女生的口味!

JE Kitchen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1樓

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推薦 Orchid Restaurant 蘭

圖片來源:Orchid Restaurant 蘭

「Orchid Restaurant 蘭」低明度用餐環境,營造浪漫氛圍!提供自然風味的法式料理,選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西式料理手法製成中西合併餐點,7月剛推出的「牛肉派2.0」一定要吃看看!嚴選頂級日本鹿兒島A5等級和牛菲力,內含牛尾餡、蘑菇泥和菠菜,最外層再以手工派皮包裹烘烤,層層疊起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Orchid Restaurant 蘭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推薦 maru 丸壽司

圖片來源:maru 丸壽司

「maru 丸壽司」提供頂級日本料理,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的方式消費,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依照當日的新鮮魚貨來安排,除了能讓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食材,變化多端的菜單也給人特別有驚喜感!其中「黑鮪魚大腹肉」含有清爽油脂、入口即化,另一伴喜歡吃日料的話,一定要來嚐嚐看。

maru 丸壽司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號

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推薦 香頌私宅洋樓

圖片來源:香頌私宅洋樓

想要在市區體驗度假別墅風情嗎?「香頌私宅洋樓」位在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附近,西洋老宅的純白色磚瓦建築,裡頭用餐環境隱密別有風情,適合倆人浪漫約會、多人聚會隱私包廂,店家採預約制用餐,餐點提供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喜歡西式餐點的人別錯過這間餐廳了!

香頌私宅洋樓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七夕情人節燭光晚餐推薦 The Roman

圖片來源:The Roman

「The Roman」用餐環境以森林系莊園建築設計,提供用餐、派對、尾牙或戶外婚禮包場,店內採用無菜單料理模式,餐點由米其林廚師操刀,每道菜都像藝術品一樣好吃又好拍!最特別的是「玻璃屋KTV包廂」,提供雞尾酒烈酒暢飲方案,一邊享用佳餚一邊微醺太療癒了!

The Roman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