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位有被嚇死嗎?恐怖大作《咒》榮登 Netflix 全球前 10 名,國外影迷:「想不到台灣電影這麼屌」!

驚悚大作《咒 Incantation》被譽為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由於人氣好評日前亦正式登陸 Netflix 並快速攀升熱門觀看前 10 名。

《咒》榮登 Netflix 全球 Top 10 名

Netflix 上週公布「Netflix 全球 Top 10」榜單,說明《咒》在包括香港、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區榮登前 10 名。此外,其魅力更擴散到亞洲之外的國家,比如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墨西哥、尼加拉瓜、秘魯、瓜地馬拉、薩爾瓦多、烏拉圭、馬爾地夫都有其地位,榮登全球總排名第 8 位,創紀錄寫下台灣電影在 Netflix 播出的最佳成績,不少國外網友亦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台灣電影,沒想到這麼屌。」

《咒》已正式登陸 Netflix,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立即前往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