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人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比爾蓋茲無預警宣布未來將捐出「所有個人資產」,發願從富豪榜中消失!

曾經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茲雖然在每年的富豪排行榜中早已經被馬斯克、貝佐斯等人所超越,但他在 1995 – 2007 年間曾經連續稱霸、登上世界首富的龍頭寶座,現今估計 1140 億美金的身家依然非常驚人。不過,最近比爾蓋茲忽然發表聲明,稱自己接下來餘生的願望就是「從富豪榜上消失」,將會捐出所有財產。

比爾蓋茲宣稱未來將捐出個人所有資產

世界可能更糟,比爾蓋茲鼓勵富豪一起回饋社會!

比爾蓋茲一連在推特中發了多則推文,提到過去幾年全球的動盪,包括 COVID-19、烏俄戰爭、嚴峻的氣候變化等等都讓人灰心,懷疑世界可能將會變得更糟。比爾蓋茲認為自己有社會責任回饋社會,並且也希望其他的富豪們也能一起響應。

一個月捐 200 億美金,比爾蓋茲基金會影響力非同小可!

比爾蓋茲宣稱未來將捐出個人所有資產

透過與前妻共同創立的基金會「比爾與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比爾蓋茲已經在這個月捐出了 200 億美金。未來更計畫將捐款金額從每年 60 億美金提高到每年 90 億美金,這些款項目前應用在全球的流行病、兒童疾病、糧食問題等等都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比爾蓋茲宣稱未來將捐出個人所有資產

source/billgates@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