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掌摑事件不影響!Martin Lawrence 透露《絕地戰警 4》續拍可能,警匪故事不停歇!

bad boys

今年三月,喜劇演員 Chris Rock 在第 94 屆奧斯卡遭 Will Smith 公然賞了一記響亮耳光,引發各界譁然,而後掌摑事件延燒,造成 Will Smith 的演藝事業深受影響,不僅遭 Netflix 取消《光靈 2》製作,許多影集、紀錄片也宣布推遲,先前更傳出《絕地戰警》續集將停止拍攝,如今劇中主角 Martin Lawrence 終於露面闢謠。

bad boys

bad boys
bad boys
bad boys

《絕地戰警 4》可能停拍?Martin Lawrence 親自闢謠

自 1985 開始,Martin Lawrence 在《絕地戰警》中扮演著 Will Smith 的夥伴搭擋,攜手追捕各大罪犯,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最佳組合,時隔多年系列故事仍繼續向下發展,不過先前因巴掌事件《絕地戰警 4》一度傳出停拍,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直至今日,Martin Lawrence 終於在受訪時透露,「未來至少將會再與 Will Smith 拍攝一部《絕地戰警》」。

Martin Lawrence
圖片來源:People

其實,今年五月 Sony 影業董事長 Tom Rothman 就曾向知名媒體 Deadline 表示,「《絕地戰警 4》一直處於開發階段,現在仍持續進行,且不會沒有任何緊急煞車的問題(停拍),因為車子根本還沒發動。」

Tom Rothman
Sony 影業董事長 Tom Rothman。圖片來源:Variety

據悉,《絕地戰警 For Life》編劇 Chris Bremner 目前已經著手《絕地戰警 4》的劇本撰寫,想必這對搭擋很快就能再度登上大螢幕,一同斬奸除惡、滿足影迷味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