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柏赫德扯陪審員身份造假,法官無情駁回又開嗆:她只是酸葡萄心理!

Johnny Depp 強尼戴普與 Amber Heard 安柏赫德的世紀誹謗官司在上月終於告一段落,強叔也已經拋開一切,逐步回歸自我行程,甚至已經參與專輯製作,貌似告訴大眾即將回歸的可能,但安柏赫德對判決結果似乎感到不滿,試圖不斷提出證據、要求上訴,現在就連法官都看不下去,狠酸「她只是酸葡萄心理」!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StyleCaster

安柏赫德申請再審,卻遭法院無情駁回!

根據外媒報導,判決過程中 15 號陪審員身份為 77 歲老年人,但到場的是同姓、同住址的 52 歲中年男子,安柏律師認為陪審團身份不符,以此為由向法院申訴判決不算數、審判無效,然而早在 4 月開始安柏團隊就早已獲得進入陪審團資格,有足夠時間替所有人審核身份,但在截止前都未提出異議,直到判決出來後才向法院申訴。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Vanity Fair

所幸強叔團隊對此早有準備,隨即向法院提出駁回、裁決無效,而法官 Penney Azcarate 則對身份認證作出解釋,那位男子僅是代表父親出席,並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有詐欺不當行為,最後甚至狠狠開酸,「安柏的行為只是酸葡萄行為」。

圖片來源:Irish Mirror

這樣看來,安柏赫德不僅被法官無情打臉,也再度讓自己的立場更加難堪,到頭來還是只能好好賠錢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