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M 親自上場驗貨!? PLG 公布測試賽學長隊名單,「台灣飛人」陳信安赫然在列!

P. LEAGUE+ 將於 7 月 20 日舉辦 2022 年 PLG 選秀大會前的新人體測會,下午五對五對抗實戰流程,聯盟特別邀請學長隊來和即將加入的學弟們互相切磋。而名單中驚見「台灣飛人」陳信安,讓球迷驚艷萬分。

這次體測會分為兩階段,早上主要是體能測試,包括基礎身體參數:體脂肪、身高(裸足)、體重、臂展、站立摸高;敏捷度:禁區四點移動、反應折返;爆發力:3/4場衝刺、原地垂直起跳、垂直助跑起跳;LP運科:落地平衡測試;投籃測試:中距離投籃測驗、三分球投籃測驗。

而下午的第二階段則是五對五對抗實戰,而不同於 T1 採取新秀分組對抗, PLG 找來「學長」來給學弟們上上強度,出賽名單裡不但有楊敬敏這種等級的聯盟球星,甚至連退役的傳奇球星都來了。

這份完整名單中的球員包括:楊敬敏、洪楷傑、陳俊男、曾于豪、陳信安、林正、盧峻翔、陳振傑、鄭子洋、王振原、陳又瑋,而總教練則由陳子威來擔任。

在退役之後陳信安在璞園體系任職,目前是 PLG 桃園領航猿的 GM ,而過去他的豐功偉業球迷都清楚,儘管現在已非職業球員,體態還是保持的相當好,也讓球迷期待當天能夠過直播一睹飛人的風采。

而這樣的行銷也收到了效果,不少人相當買單,紛紛表示自己一定會看直播:「太神啦 gm親自驗貨」、「信安這季要認真了嗎」、「信安顏扣新秀怎辦」、「陳信安真的是台灣有始以來切入破壞性最強的鋒線」。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