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捷運出站不到 30 秒!尚智 NIKE KICKS LOUNGE 微風信義盛大開幕,多項開幕好禮滿額贈!

今年於信義誠品轉戰微風信義的尚智 NIKE KICKS LOUNGE,終於在本月正式開幕!從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出站不到 30 秒就能抵達,交通方面十分便利,是店舖座落於百貨一級戰區的最大優勢,對於愛買鞋的朋友絕對是逛街的好去處。

微風信義尚智 NIKE KICKS LOUNGE 以「創意工作空間」做為發想,並結合在地塗鴉元素,營造出更具特色的店舖空間;店內提供 Nike Sportswear、Nike Basketball、Jordan Brand 等各個系列,且除了豐富的球鞋商品以外,微風信義尚智 NIKE KICKS LOUNGE 在服飾系列方面也是一應俱全。

從店內的陳列能看到,不僅有 T 恤、短褲等適合夏天的潮流單品,另外也包含許多色彩繽紛的背心服飾,讓愛好穿搭的朋友們入手喜愛的球鞋之餘,也能找到最適合的服裝一起搭配,打造最佳夏日球鞋 LOOK。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微風信義尚智 NIKE KICKS LOUNGE 店舖資訊

位置:信義微風 B1(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1:30
週四及週六 11:00-22:00

微風信義尚智 NIKE KICKS LOUNGE 開幕好禮

nike 2

nike 2
nike 2
nike 2

消費滿額贈
活動期間:2022/7/8(五)-7/24(日)

➊贈JDI口罩戴(乙只) –完成指定任務
➋贈港式絲襪奶茶豬雪糕(乙只) –單筆消費滿$3,600
➌鞋盒改造手作面紙盒(乙只) –單筆消費滿$5,000
➍客製化燙印環保帆布袋(乙只)–單筆滿$6,800
➎RICO不鏽鋼運動保溫杯600ml(乙只)–刷台新信用卡單筆滿$7,2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