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健康黑科技! C 羅、梅西「抗衰老」菜單都有他,神奇海藻成金球獎選手必吃料理!

運動科技是現在時下最熱門的話題,不少頂尖職業選手在高齡仍然能打出好表現,像是足球場上梅西和 C 羅目前的競技狀態都保持得不錯。而近期也有國外媒體對此做出報導,透露讓他們「抗老」的飲食料理中,海藻都是必備食材。

雖然在曼聯待得不如意,不過 37 歲 C 羅上季還是打進了 24 球,而同樣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的 35 歲梅西,上賽季進球數僅有 11 球,但傳出了 15 次助攻,個人表現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 34 歲的法國球星本澤馬,雖然名氣不如上述兩人,但他上季在歐冠的表現,肯定讓人難忘,也是金球獎的最大熱門。該賽季他上場 46 場打進 44 球。

球員隨著年紀而狀態下滑是必然的,但一些自律的選手可以藉由鍛鍊和飲食,來延緩這個過程。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一向律己甚嚴的 C 羅的,他的每天飲食都是由廚師來特調的,並且特別愛吃花椰菜。

而西班牙當地媒體《馬卡報》,則在一篇報導中指出,這些球星在菜單中都有海藻。根據研究,海藻富含維他命,有助於減緩衰老,加速新陳代謝,清除體內毒素,能幫助球員維持競技表現。

擔任過多名球星私人廚師的 Alberto表示:「我相信海藻的功效,它具有無可比擬的Omega-3脂肪酸和其他健康油脂、維他命、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等,所以我大力推崇海藻。」

Source:馬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