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短命代言人!布魯克林貝克漢遭 Superdry 開除品牌大使身份,風光入帳百萬英鎊只撐 8 個月!

貝克漢家的長子,今年 23 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近年來的話題度可說是快要超過老爸了,像是 BMW、Burberry 等多間知名品牌都曾經和布魯克林合作。不過其中一間布魯克林貝克漢擔任代言人的品牌,Superdry 卻在近日結束了與這位新任代言人八個月的短命合作。

布魯克林貝克漢遭 Superdry 開除代言人身份

短命 8 個月合作!布魯克林貝克漢被傳是「最混代言人」!

布魯克林貝克漢在去年 11 月時,以高達 100 萬英鎊的代言費拿下了 Superdry 的品牌大使身份,當時也風光無限的參加了品牌位於倫敦旗艦店的開幕派對。不過當他擔任品牌的「素食主義」 Vegan 系列產品時,還經常在 IG 與 Facebook 分享自己親自下廚煎牛排大口吃肉的影片,被批評與品牌理念背道而馳。

被炒原因?Superdry 官方發言這樣說

而根據 Superdry 的官方發言人表示「我們一直在審視品牌活動的大使人選,並決定與不同的藝人合作。」,四兩撥千斤的解釋了與布魯克林貝克漢結束合作的理由,不過以這位最受矚目星二代的爭議體質來看,後續應該還是會有不少討論囉!

布魯克林貝克漢遭 Superdry 開除代言人身份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