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訓練家快衝!麥當勞 X《寶可夢Pokémon》聯名系列,先搶「皮卡丘置物盒」,再來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

寶可夢訓練家快衝!麥當勞 X《寶可夢Pokémon》聯名系列,先搶「皮卡丘置物盒」,再來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

寶可夢訓練家們,7 月 20 日上午 11:00 起務必來一趟麥當勞,搶先把超萌的「皮卡丘置物盒」帶回家,順便再來品嘗換上伊布包裝重新回歸的人氣點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以及看得到皮卡丘、快龍、伊布、超夢的「寶可夢主題包裝」,2022 這個夏天和寶可夢相約麥當勞。

麥當勞「皮卡丘置物盒」7/20限時開賣

繼美樂蒂、小小兵之後,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今年夏天強勢聯手寶可夢,推出全新超 Q 的「皮卡丘置物盒」。萌呆的皮卡丘放在家裡任何角落都可愛爆棚,轉至背面還有特意設計的提把、收納區,怎麼忍心不把他帶回家。麥當勞「皮卡丘置物盒」將於 7 月 20 日上午 11:00 起至 8 月 16 日(或售完為止)限時開賣,凡於餐廳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 399 元或單買 429 元即可擁有,每人每次限購 2 個。

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伊布也愛吃

另外,先前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的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也將於 7 月 20 日起限時回歸,而且搭配「寶可夢主題包裝」,還特別換上伊布包裝,讓香蕉&巧克力的美味更增添可愛風,我已經準備好加入 IG 打卡的行列啦!

全新「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7月20日起至8月16日(或售完為止),單點45元。

此外,7月 20 日起期間內凡購買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還可獲得「寶可夢主題包裝」,和皮卡丘、快龍、伊布、超夢一起迎接盛夏野餐踏青去吧!

Source /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