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來一顆壽司!新北國王休賽季重磅補強簽下高砲台蘇士軒,毛總:「多功能活棋」

上個賽季成軍,距離冠軍賽舞台只差一步,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夏天也展開補強,朝冠軍之路邁進。18 日宣佈簽下甫奪得 SBL 年度第六人的前鋒蘇士軒,強化禁區戰力。總經理毛加恩表示,蘇士軒是名擁有高度且富有機動性的新生代潛力,在陣容調度上增添靈活性,其防守能力更是球隊最期待的。

  新北國王今夏作業鎖定最單薄的禁區戰力,在自由市場率先搶下前UBA阻攻王,第十八季SBL選秀榜眼蘇士軒。這位現年26歲的197公分長人,曾入選瓊斯盃中華白隊,本季在有限的15.5分鐘出賽時間內,能夠貢獻6分、3.4籃板、1.4助攻,高效率的表現,不僅幫助台灣銀行籃球隊奪得隊史首冠,同時也收穫生涯第一個年度個人獎項。

  「蘇士軒今年的進步有目共睹,尤其是防守端的潛力正是我們需要的,」毛加恩表示,「在現代的籃球風氣中,機動性強的四號位非常重要,他能裡能外的打法,會是新北國王陣容中多功能的活棋。」

  正在印尼幫助中華隊征戰FIBA亞洲盃小組賽的蘇士軒表示,上季就很關注新北國王的比賽,被其團結的氛圍以及流暢的進攻節奏深深吸引,因此很開心能夠加入這支新的團隊。新北國王陣中有不少如楊敬敏般中華隊資歷學長們,希望能夠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寶貴的經驗,已經等不及新賽季的到來!

而球迷對此補強也是很看好,紛紛在討論中表示:「有投射能力的四號位 防守能扛一點的話484高配版陽台」、「再來一顆壽司!」、「國際賽一上場的三分就有把握住 加油」。

Source:新北國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